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陪你在一起,不离分!  

2007-10-28 21:17:19|  分类: 冰峰 文学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陪你在一起,不离分! - 冰峰 -

 

陪你在一起,不离分!

 
 
作者 冰峰
 
 

我想化作雨

用雨的心声

轻轻叩开你的窗扉

驱散你的落寞

在那寂寥的长夜

用圣洁的水

润泽你干涸的心

 

我会变成风

让风吹走你的惆怅

亲吻你忧伤的面颊

系根根情丝

拴走你的牵挂

用柔柔的手

抹平你心中的皱纹


 

我愿化为火

纵使你的牵挂流成河

爱凝作雪 结为冰

用火燃烧的烈焰

沸腾你的血液

融掉冰川

驱散寒冷

带给你热的奔放 情的温馨


 

我想我是光

在漫漫长夜

从挥泪的蜡烛  斜倚的阑干

透过空空的惆怅

穿进幽幽的思念

让梦萦

春光明媚

任由你  沐浴春晖

鱼水合欢  永不离分

   

冰峰世界欢迎您

 http://w2.5ilog.com/cgi-bin/mybbs/b/byf/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