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2008-06-17 17:12:52|  分类: 冰峰 文学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 冰峰 - 冰峰的博客

 

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作者 冰峰

 

 

还是那么悦耳

依然如此动听

不经意时

稍稍流露出的

那一点家乡口音

亲切  柔美

  温馨  深情  

 

可是百灵鸟在吟唱

诉说春的明媚

夏的火热

抑或

赞扬秋的丰硕

冬的厚重 

 

[原创]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 冰峰 - 冰峰的博客

 

象那纤手轻拨

根根琴弦

涌出叮咚泉水

总有潺潺小溪

流进了干涸的心田

 

一粒粒断串的珍珠

敲打玉盘

灿灿   铮铮

干脆  利落

伴一曲鼓乐争鸣

 

一声声并一句句

是关切

是问候

有思念

有期待

是寂寞天空架起的那道彩虹

 

[原创]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 冰峰 - 冰峰的博客

 

  

"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g.bimg.126.net/photo/X8nkpkA5ekhLbeqpTGc0JQ==/5677631755231111923.jpg); WIDTH: 480px; HEIGHT: 387px; BORDER-BOTTOM-STYLE: outset; ridge: ; outset: " cellSpacing=4 align=center FONT>

 

冰峰世界欢迎你

http://baoyf00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1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