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珍珠梅——六月雪  

2008-07-01 02:01:47|  分类: 冰峰 文学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珠梅——六月雪
 
作者 冰峰
 
在通往石人山顶的小溪旁、山坡上,到处可见绿丛中喷吐出一簇簇,一片片清雅的白色小花,形如珠玑,神似雪梅。株丛丰满,枝叶秀丽,随着游人的到来,伴着阵阵清风,轻摆罗裙,翩跹起舞。恰似为游人送来冰凉舒心的冷饮,又好像六月天绽放出的雪里梅花。
  
 
珍珠梅,蔷薇科,俗名——六月雪。
 
一听这名字,就足以想象得到这种花是多么地富有诗情画意!
 
在这缺花的盛夏,漫山遍野的绿丛陪衬着你,娇羞而不怯懦,怒放却不张扬。脉脉含情,玲珑毓秀。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的,我就这样活活被你的美丽吸引住了。
 
大自然就这样巧赐良缘,偏偏在我疲惫、干涸的时候让我遇见了你!
 
 
你的淡雅,你的端庄,你的柔美,你的纯洁,你的灵秀,还有你的善解人意,无不使人吃惊!
 
洁白茸茸的花絮,轻柔地覆盖着饱满的果实,成熟时,微风轻轻脱落掉你的外衣,留下颗颗洁白的珍珠。
 
 
任狂风卷起丢落山崖、随小溪冲流到溪岸,你随意而安,从不挑拣,从无怨言,你用刚毅、坚韧、顽强,装点着锦绣河山。
 
你是六月的雪梅,你是夏日的天使。你的美让我沉醉,你的美让我痴迷!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