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网易博客的管理者,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2009-01-08 08:28:39|  分类: 冰峰 博客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博客的管理者,

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文 / 冰峰

 

原本是冲着网易博客为博友们提供了许多方便而来的博友们,如今一个个怨声载网!

 

一次次的升级,非但没有给博友带来方便,相反却制造出了许许多多的麻烦和种种障碍:

 

先是“好友"变成了"博友(也不知这一变化为网易博客管理带来什么好处?)——紧接着博友变成了陌生人——于是再由陌生人加为好友——出现了个人中心——要想在个人中心看到好友还必须把原先的好友一个个加为好友。这样一来,网易博客掀起了一个空前绝后的“加好友”热潮,想必博客管理者们或许会举杯弄盏,好生庆贺一番吧!

 

尽管个人中心增加了不少功能,可以看到好友的一举一动,甚至连每个人的留言都可以看到。然而个人中心却占据了网易博客大量的空间,真正实用的价值又有多少呢?

 

更为不可理解的是在不向博友作任何告知的情况下,一连几次升级后都出现了留言里不能直接发送图片的现象。是因为空间容量而限制还是禁止?只要说明了,博友们还是理解的,可就是无可奉告。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偏偏就有博友能够想办法在升级后的留言里直接粘贴发送图片。于是网易博客的管理者们又来新招:元月7日升级后,博友们直接粘贴图片的代码又不能用了。紧接着博友又出现了新法,还是未能禁止得了。

 

试想:科技如此发达,几个管理者别出心裁的做法,在芸芸众生中能行得通吗?

倒不如干脆明文通知:今后一律不准贴图,否则“格杀勿论”!

 

更让人恼火的是:一打开博客日志后,原先博友自己分类汇总的明细目录不见了。出现的是一片片凌乱不堪,什么也看不到的半半拉拉的网页。需要一个个下翻才能很艰难地找到所需日志。根本不便选读,而且白白浪费了网易博客的有效空间。

 

写到这里,还需要再说什么吗?

难道网易博客不是为博友提供方便的吗?

 网易博客的管理者,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 冰峰 - 冰峰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7)|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