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那一刻,我想对你说...  

2009-10-13 21:33:59|  分类: 冰峰 文学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那一刻,我想对你说... - 冰峰 -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作者 冰峰

 

 

 

踩着晨曦

托起朝阳

你如霞的面容

梳理着流瀑的青丝

把期待和牵挂带来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纤手轻盈

描绘蓝图

编织出一幅幅壮丽锦绣

挥洒智慧

耕耘艰辛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原创】那一刻,我想对你说... - 冰峰 - 冰峰世界

 

手不释卷

低吟浅诵

伴随唐宋格律

起舞翩翩乐池

若仙 若幻

璀璨着一轮明月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原创】那一刻,我想对你说... - 冰峰 -

 

款款而来

缓缓而去

流动的倩影如画

山涧兰花

海边圣女

靓丽成一道道彩虹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人约黄昏后

月上柳梢头

街灯下

夜曲缭绕

形影孓立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原创】那一刻,我想对你说... - 冰峰 - 冰峰世界

 

梦呓喋喋

柔语声声

紧紧攥住你的双手

品评心跳

回味曾经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咫尺天涯

隔屏如山

数不尽的日月星辰

敲击键盘

激扬文字

心循定向远航

那一刻

我想对你说......

 

 

冰峰世界欢迎您

http://baoyf00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277)|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