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音画分赏】伤心网恋(原创音乐主唱歌手晓月)  

2010-01-30 17:59:20|  分类: 冰峰 音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晓 月——极富磁性的原创音乐主唱歌手 - 北方 - 心翔晴空

晓月简介
 
 著名网络歌手——晓月,山西人。真名:袁萍,艺名晓月,又名云端晓月,现就职于山西省神头电力系统工作,是所在单位的文艺骨干,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大型的文艺会演,在各级歌唱比赛中,取得十分可喜的成绩。在网络上,她是晓月音乐吧房间的室主,是当今著名网络词人绿柳和月剪西风等优秀原创音乐人主唱歌手。
 
晓月演唱台风朴实大方,个性十足,大气而庄重,粗犷的声嗓中见大度,细腻的感情中见凄婉,浑然一体,卓然天生。甜润而略显嘶哑的嗓音张驰有度,流畅自然,委婉动听,扣人心弦。风格严谨而缠绵,极富磁性的声音,使人不能不震撼,不得不动情。所唱歌曲《梦的天堂》、《这世界怎么了》、《红线缘》、《爱或离开》、《爱的迷雾》、《如何才能不想你》、《似水流年》、《玫瑰女人》、《鱼和水的故事》、《你是我的爱人吗》、《我是真的真的爱你》等等,都发挥到了极至。
 
在她的歌声里,你会忘却时间、忘却烦恼,忘却周围所有事物,沉醉其中,流连忘返。若轻烟袅袅,似晨岚缠绕,曲曲余音未尽,首首荡气迥肠。
 
“淡淡的,是我的笑,冷冷的,是我的眼;千丝万缕的,是我的牵挂;无时无刻的,是我的思念。”是晓月低调作人、不张扬、不浮躁的真实写照。
 
浅浅蓝宙微微风, 淡淡笑容默默迎, 冷冷寒眸幽幽意,清清禅心暖暖情。就是晓月歌迷对她的赞誉
 

http://mp3.bimg.126.net/mu_l/yHAKVNRMYDzlM8TtRMW0RA

==/64739244643474184.mp3

 

伤心网恋

演唱 晓月

 

念叨着你,记挂着你,
我总停不下伤心的泪滴。
网海茫茫你到底在哪里?
愉快的聊天情境沥沥。

念叨着你,记挂着你,
你怎可以 一去无消息。
你是故意 还是已忘记?
要不你究竟在哪里?


伤心的网络,伤心的记忆。
无情的结局,无情的你。
盯着你的头像思念走回过去,
希望它突然变红变绿。


伤心的网络,伤心的记忆。
无情的结局,无情的你。
盯着你的头像痴痴地想着你,
每天搜集你的信息。


没有一句言语你就没了消息,
寂寞的夜里寂寞的等你。
没日没夜没了我自己,
可等来等去等来等去
你却依然悄无声息。


念叨着你,记挂着你,
你怎可以 一去无消息。
你是故意 还是已忘记?
要不你究竟在哪里?


伤心的网络,伤心的记忆。
无情的结局,无情的你。
盯着你的头像痴痴地想着你,
每天搜集你的信息。


网海茫茫无际哪里有你踪迹,
黑白的头像伤心的等你。
后悔网上认识了你,
可等来等去等来等去都是伤心的回忆。

 

冰峰世界欢迎您

http://baoyf00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