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心之恋  

2012-01-06 23:3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之恋 - 冰峰 -

 

心之恋

 作者 冰峰

 

你不知道我是谁

可是

你知道我总在夜深的时候去看你

看你精彩的人生

看你秀美的文字

尽管

我们还从未认识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可是

你知道我浏览你照片时留下了足迹

为你焕发的神采震撼

为你含蓄的笑容痴迷

也许

你从来就没有感知

 

 

你不知道我想你

可是

你知道我给你的留言充满了牵挂和惦记

想你非凡的一生

想你沧桑的过去

因为

你的倩影已镶嵌在我的心底

 

 

你不知道我仰慕你

可是

你知道我的文字里褒扬着你的事迹

赞你才华出众

赞你善解人意

兴许

你思忖着那不是自己

 

 

你知道我是谁

可是

你不知道我把那句话埋在心里

见不到你 让我心急如焚

你的到来 使我欢天喜地

其实

我明白你心中也有我的影子

 

 

我知道你是谁

可是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有时候是一团云

有时候像一阵雨

想必

今生我们就一直分离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